花木深.

没有人不爱始皇帝

21世纪大秦异闻录(1)

纯口嗨产物,ooc预警,并且不是很全,会继续补(如果有人想看的话)





嬴政

看起来二十来岁的样子,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今年几千岁了。

业余古玩鉴定师/收藏家,正经无业游民

大多数人觉得其身世神秘,谜团重重,但没有一个人能把他和历史教科书上的秦始皇联系起来。

一如既往的喜欢黑色,衣柜里放眼望去,全部都是深沉的黑。

自己买了个店铺,也是黑洞洞的,一般客人都望而却步,当然大多数时间接待的都是不一般的。

武力值很高,但一般用不上,被问烦了就摘下墨镜来,盯着客人看一会儿,差不多能得获得半个月的门庭冷落。

不过墨镜也不常摘就是了。

因为极其看不惯现代人的发型,所以自己搞头发,扎起高马尾大约还能到锁骨,虽残但勉强能看。

如果赢老板突然消失两天,那大概率是去皇陵睡觉了,消失时间长达一星期,那大概是在皇陵迷路了。

非常讨厌烟草和酒精的气味,如果你不幸让他闻到,那大概率会被直接关门逐客。

因为以前吃的少,所以千百年养出了个吃货,来者不拒,甜者最佳,据说本来想把店面选在郊区僻静的地方,但因为外卖送不到果断换到了闹市。

在你不知道的社交平台上,赢老板的网名叫“肯德基疯狂星期四代吃小赵”

防诈骗意识很强,曾经整整一天守在座机旁边等着骗子打电话,但没人打给他,成了个心结。

虽然活了上千年,但依旧踽踽独行,曾经站在西安车水马龙的柏油路上,抬起头来望着被路灯照得刺眼的天空,感叹道:“终是人人似故人,又人人非故人。”



李斯

“穷逼就是我,我为自己代言。”

自我评价:除了成绩优异,嘴皮子溜笔杆子硬脸皮厚之外一无是无的摆烂穷学生。

寄人篱下到某韩姓同学家他是没有一点心理负担的。

偶尔接点论文代写付个房租,以免被揍。

与传统学霸不同,他身上自带一种非良民气息。

不近视但必须戴个平光镜,手上的手表八百年不看一眼,有时候指针还倒着走。

竞技类游戏菜的一批,又菜又爱玩(后来才知道只是想在游戏里体验舌战群儒的快感),解密类桌游嘎嘎乱杀,却不玩。

一年四季长裤长袖,喜欢穿亚麻衬衫,本意是为了遮住身上的疤,对外声称紫外线过敏。

但戏做的并不足,因为他衬衫的第一颗扣子常年都是开的。

腰很细,曾经被舞蹈社挖过,手很长,曾经被钢琴社挖过

吃不胖,很抗揍,肠胃差,喝冰水要被拉去挂七天水,据说是饿出毛病来的

其实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,但他总是站在夕阳余晖里的天台上用微微发颤的声音说:“可我不喜欢自己。”

狂风猎猎地掀着他的衣服,仿佛下一刻就要把他推下楼去。

其实在任何社团里都是小透明,但一次换届突然成了书法社社长,社团里基本没人认识他,当然,其实他经常这样操作。

但每次都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
和嬴政第一次见面就准确无误地拿捏了对方的喜好。

“喝不喝胡辣汤,正宗的,四块钱一碗,你请我。”



胡亥

很幼稚的小少爷

家里的墙上挂着弓弩剑戟的模型,实则柜子里藏着布娃娃。

黑色连帽卫衣是少年感的标配。

颈窝处贴着块创可贴,是为了遮疤用的。

有人提议可以用纹身,小少爷表示怕疼。

小少爷的情商不怎么高,嘴还狠毒,总是得罪人,被人丢过石头,但他发现自己可以反弹这种伤害。

从此发现了新世界大门。

用着小正太的声音挑衅别人,看着别人气势汹汹而后又躺在地上痛苦哀嚎会有一种奇特的满足感。

不爱吃饭也不爱喝水,比同龄人矮一大截。

喜欢紧闭房门坐在窗台上思考仅有十几年的人生,如果有人未经允许推开了他的房门,会被付出惨痛的代价。

小少爷非常讨厌他的家庭教师们,每一个待不了三天就会被他逼走,除了赵老师。

他喜欢吃赵老师削好的去掉核的苹果,喜欢喝赵老师煮的雪梨汤,他也愿意为赵老师杀掉不听话的蝼蚁。



赵高

很屑的家庭教师一枚呀~

知法犯法的狂徒赵三

但目前手上还没有沾过血。

因为本体是一只雪狐,所以冬天总喜欢围一条雪白的毛茸茸围巾,银灰色的头发走在街上总是会被人追着求理发店地址

内心:MMP好烦哦

表面还是笑容灿烂:不好意思天生的哦~

很宠作案工具的暖男,因为小少爷突然想骑马而把一头鹿活生生变成了马

在胡亥帮他杀完人之后会给许多奖励,包括物质也包括情感上的。

老弟赵成说工具不能留太久,赵老师决定留他到成年。




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7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